sdy

大姐真秀

【扁庄】南柯梦—(02)

稷下学院的教学质量果真名不虚传,说是两人组队,实际上则在进行“五军对决”的训练方法,两两组队一共五队,谁活到最后谁就是赢家。与普通对战有五个对手不同,五军对决相当于有八个对手,一定要十分小心找机会才能稳妥地活到最后。

才刚刚训练几轮而已,就有不少学生哭着喊着叫累,想来也是,平常对决大多数是1v1,换了模式后对手多了几倍,对于小乔安琪拉这样的软妹子来说根本承受不住。

见学生们满头大汗,老夫子干脆就先叫了暂停让他们休息一会,训练次数太多脑子会停止转动,对学习作战也不怎么有利。

见叫了暂停,学生们如释重负般坐到了一边,其中博士倒是悠哉悠哉看不出什么疲惫的痕迹来,一边的鲤鱼也是,额头上光滑平整一滴汗都没有。两个人一个从小被欺负惯了对于这样的情况见惯不惯,一个从小就被当做坦克培养,别的学生打他都不痛不痒的。

在对战中两人表现也都十分突出优秀,直看得夫子不住地点头称他们是黄金搭档。只不过一到了休息时间,两人的状态就完全不同了。

尽管鲤鱼已经接纳了博士,但大多数学生仍然抱着轻易不去打扰博士的想法不肯主动开口和博士打招呼,以博士的性格自然也不会自找麻烦和人类交朋友。

阶层不同,自然没有共同语言。

但一旁的鲤鱼则是完全不同,和谁都能搭上两句话来,笑声也是十分爽朗。博士一个人坐在一旁看着鲤鱼站在人群中央打打骂骂地心里不是十分舒服。鲤鱼就好像是那种自带光环和buff的人,是阳光开朗的化身,光芒温暖到他不过是因为太阳是无私的雨露均沾的罢了,和他本人则一点关系都没有。

原本以为能交到一个不错的知心的人类朋友,说不定还能改变他对人类的看法,现在看来他不过是认识了一个中央空调罢了。

能不能让中央空调只为他提供荫凉呢?能不能把太阳占为己有呢?博士突然冒出了霸占鲤鱼的念头。

夫子及时地吹响了哨子打断博士的思考并提醒学生该是时候继续训练了,学生们一边唉声叹气一边不情愿地朝着训练场走去,鲤鱼则走在他们的中间笑着安慰说训练很快就会结束了夫子也是为我们好之类的话,博士眼眸中闪过一丝阴暗,随即便从椅子上起身随大流一起走向了训练场。

之后的训练与之前并无两样,慢慢地很多学生开始适应这种模式找到了窍门,冠军也不再是博士和鲤鱼这一组了。博士看到榜单一次次刷新,最上面的名字却始终不是他们两人倒也不甚在意,是他太心不在焉了。

等到太阳从云梢下彻底没去,月亮抬起头来时,训练才结束,学生们的衣服都被汗水打了个透,就连博士,一向自以为体力不错,现如今也出了满身的汗。

夫子总结了一天的情况后学生们便四散离去回家,博士刚刚想回头叫鲤鱼提出送他回家顺便打探一下他家在哪,就看见鲤鱼拿了包和炼金说说笑笑的走了,两个人看起来极有默契,绝不像是第一次一起回家。

博士看着两人的背影默默地咬上了自己的舌头,口腔中顿时充满了甜腻血腥的味道,博士拿起自己丢在一旁的包暗暗追了上去。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