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

大姐真秀

【世桓】你爱我吗小老弟?

#世桓 洪世贤×何书桓

#是拉郎 但是觉得莫名还挺好吃?

#接受者下滑

1.何书桓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最近总是频频地想起那个男人来。

和那个男人相识是在大上海,那天晚上他一人坐在桌边喝酒,台上的依萍头戴红花婀娜多姿,他却总是忍不住想起如萍。

何书桓确定他是爱依萍的,可是对于如萍的感觉,他却是怎样都说不清楚了,他实在是没有办法拒绝如萍。

难道这世界上,就只有他一个男人同时喜欢上了两个女人吗?她们二人都如此拨动他的心弦,他甚至想,要是他出生于古时就好了,这样他就能把两个女人都娶回家来。

“小老弟,干嘛呢?喝这么多酒看来你心情不太好啊。”正在他纠结的时候,那个男人靠了过来,自来熟地坐在了他的对面。

“我…”何书桓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但是他潜意识里觉得这个男人很可信。

“因为女人吗?”那个男人抬头看了看台上的依萍。

“是,也不是。”何书桓痛苦地低下头来,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他现在倾诉的欲望很强烈。

“台上这个,是我的女朋友”何书桓看了看依萍示意:“可是她还有个姐妹喜欢我,她那个姐妹叫如萍,人又温柔又善良,即使我和依萍已经在一起,可是仍旧对我情意不减。而面对这样的如萍,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原来是这个问题啊”洪世贤笑笑:“要我说啊,小老弟你还是太年轻。这世界上最不可信的啊,就是爱情。整天说什么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多没劲啊,为这个苦恼不值得。”

“喜欢这个东西啊,最不靠谱了”洪世贤顿了顿接着说:“你和谁在一起开心就和谁一起玩,毕竟你也没办法确认你能不能一直死心塌地地喜欢某一个特定的人。”

听了这番话,何书桓又喝了一杯酒,心里的苦闷比起刚才来少了许多。这位老哥说得对,在这上面纠结是没有用的。

“来,不说女人了,干杯!今晚一定要喝得痛痛快快。”

他们交杯换盏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何书桓第一次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又哭又笑又闹,把自己的内心完全剖析了开来。

但后面的事情何书桓却一点都记不起来了,第二天醒来时,他只觉得头痛欲裂。刚想下床洗把脸清醒一下就被床上一个庞然大物绊倒。

哐当一声倒在地上,何书桓这才看清自己浑身一丝不挂,而当他看见床上那个人是谁时,他忍不住惊恐地大叫一声。

“慌什么,小老弟?问题不大。”那个男人依旧一脸波澜不惊。

2.何书桓是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喜欢男人的,他的家庭也一定不会接受他出柜。

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去找那个男人。

他们俩见面总是在大上海,台上的依萍笑靥如花,台下的何书桓一边微笑示意依萍,一边紧紧握住身边洪世贤的手。

洪世贤还总是在大上海偷偷握住何书桓的命根把弄,粗糙的手指在沟壑处不住流连,直到把何书桓搞的全身发抖还不能说一句话发出一点声音来才肯罢休。

何书桓不再等依萍下班,他实在是受不了那么长时间的煎熬,忍不了一个小时就和洪世贤卧倒在大上海二楼的宾馆。

他知道这是错的事情,可就是忍不住上头和洪世贤见面。

每次见面必去开房,等到两个人都满足了,何书桓便会一股脑地将没见面时的场景讲给洪世贤听,将生活里的苦恼一一说给他听。

洪世贤从来不会哄他,但也从来不会打断他,等他说完后,洪世贤也不会批评他,只是想办法让他再开心起来而已。

比如再要他一次。

何书桓一点都不了解洪世贤,但只要在他身边,他就觉得无比的安心。

3.第一次在街上偶遇洪世贤时何书桓很淡定地和他打了招呼,听他介绍身旁的女人叫林品如,是与他结婚五年的妻子。

相对地,何书桓也把依萍介绍给俩人认识。

第二次在街上偶遇到洪世贤时,何书桓就没那么淡定了。

“这是艾莉,我的内人。”洪世贤面不改色心不跳,接着说:“想必这位就是如萍小姐吧。”

如萍很惊喜,惊喜于何书桓肯把自己说给他的朋友听,但何书桓却没那么高兴。他是能隐隐约约地感觉到洪世贤有两个女人的,但却没想到他能这样坦荡地说出这两人都是他的内人。

四人一点头打完招呼便又两两散去了,洪世贤依旧搂着艾莉笑得开心,何书桓却觉得心里十分的不好受。

他洪世贤到底把我何书桓当什么人?他到底是对我一人足够温柔体贴还是对所有人都这样?

一大片一大片的苦水在何书桓心里蔓延开来,这时何书桓才发觉,他竟然有了独占洪世贤的念头。

4.“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如萍?”依萍又一次提出这个问题后,何书桓不耐烦了。

如果恋爱是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就分手的话,那他想,他不爱依萍,也不爱如萍,他和这两人在一起时只有无尽的关于情爱的探讨。

太纸上谈兵了。

可他和洪世贤在一起时是实实在在的开心,不管和他去哪抑或是做什么,只要是洪世贤,他就开心。

何书桓突然间有了一点感悟,觉得以前的自己真是个渣男。

“我不爱你,我也不爱如萍,我只是享受你们爱我而求不得的样子罢了。”

“现在,我有了真心喜欢的人,对不起。我仍然可以接受你们喜欢我,仍然会对你们好,可是我不爱你们。”

这次,何书桓没有再为自己辩解,依萍的巴掌结结实实地落在了他的脸上。

依萍哭着跑走了,可他觉得没关系,反正他只在乎洪世贤。

5.又一次滚完床单后,何书桓小心翼翼地问:“你可不可以和你那个情人艾莉断了啊?”

“怎么了?”

“我…”何书桓说不出口是因为在乎,只能吞吞吐吐地:“我只是不太喜欢她而已。”

洪世贤笑起来:“她是我的情人又不是你的情人,要你喜欢她干嘛。你和她井水不犯河水的,怎么突然说这话。”

“我…”何书桓鼓起勇气来:“因为我喜欢你,不想和别的人分享你,我想让你变成我独有的。”

“小老弟”洪世贤点了一根烟有点啼笑皆非:“你说这话就没意思了,我们俩不过是个炮友,你管的有点宽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啊”何书桓急忙辩解:“我脑子里全部都是你,你占据了我所有的思想,除了你,我和别人在一起一点都不快乐,只有你,我只爱你。”

“你到底爱我什么?爱我家有娇妻还金屋藏娇吗?”

“我不知道,我只是爱你。”

“小老弟”洪世贤一把拿过地上的裤子穿上:“你要是还想和我开心地玩,就别和我说爱不爱的。我不爱你,明白吗?”

说完洪世贤就要开门走,何书桓跑上去抱住他:“你难道就一点都不爱我吗?没有因为我胡思乱想茶饭不思吗?”

“没有”洪世贤扒开何书桓的手转过头来:“我这人吃得好睡得好,不会茶饭不思,我也从来没爱过你。”

“我早该看出来的”何书桓颓坐在地上嗓子沙哑:“你就是个渣男!你就是个渣男!”

“谁不是呢小老弟,我原来还以为你是个明白人,没想到你这么糊涂。”

“后会无期。”

房里只剩何书桓一个人,何书桓感觉自己的世界像是天翻地转,他简直痛苦到恨不得死去。

“我宁愿,我宁愿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6.flag是必须要立的,但真香理论是从不会出错的。

何书桓仍然私会洪世贤,仍然对依萍如萍像从前那样好。

什么,小老弟,你问我爱情?我是单身啊。单身好啊单身好,想跟谁好跟谁好啊。

评论(51)

热度(7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